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计媚 · 倾城

舞也倾城,泪也倾城;笑也倾城,醉也倾城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  

2014-09-09 02:26:43|  分类: 迷茫景象,年华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9日        星期二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天        心情:十五的月亮十六圆

        这算是回忆型日志了!可要了命了~~

 

        那么,欢迎光临“倾城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 如您所见,这里的一切,皆可倾城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时间刚刚好,我回来了,现在是2014年9月9日,01:34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,我很想问:亲爱的,你今天,有没有想我?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回城了。刚都把一切都收拾好了,洗过夜澡,开始晾头发,写日志。呃~~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,原本计划着,上一篇日志后,抽空要多写几篇上来的……好吧,始终也只是想想,始终也没有实现。今天不想写太多的东西,中秋放假结束了,明天还要上班,过几天还有老大的外景正片图要发上来~~我还安排了外景,整个九月份赶脚就是各种的折腾。最近要忙的事儿挺多~~可要了命了!!!都没空睡觉了!!!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主要事宜就是看图说话~~嗯嗯~~好友之前问候中秋快乐,也忘记回复了~~靠!忘性越来越大了……啊啊啊啊~~好吧,来看图。之前说过的,8月30日的时候,带着家里团去天津滨海比赛。那是何其糟心的一天!!因为孩子们基本上当天都没啥事儿,就我和老三,当天上午还有一场双人,而且主要问题是,在那之前,我们一次都没串过!呃~~好心碎ING~~这个段子跳过去,主要来说下午的事儿~~第一次很正式很正式的在天津出剑网三。之前的那一次,基本上不算个正式的,因为是首次天津正式的演出,所以家里的娃们都很努力ING~~来看场照!坦白说,场照也不是我拍的,都是别人拍的,群里娃娃们发,我就一张一张的下载,或者,去别人博客里翻的~~要不肿么办!!!还能有别的办法么!!!忙死的一天,还场照!拍个毛啊!!!

        我家少谷主,嗯,CN:飞言。飞言是外景党,这是第一次被我拉来出剧,哈哈哈,天生的男人命,出女人各种……反正我是看不惯ING~~唉,好吧,我又说实话了!!!我总觉得他出男人有股子硬气,出女人就……咳咳咳~~这段儿跳过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我家阿萨辛大人~~CN:太子。哎呦,太子一身大红,好抢眼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阿萨辛大人露背啊!!!美背快来给我摸摸ING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阿萨辛大人的男宠,牡丹!!CN:那货。牡丹姐姐绝对是现场非常让人看好的一个!!!他基本上就走不动,因为好多人都跑来合影!哈哈哈哈哈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明教教主,陆危楼。CN:老三。老三的陆危楼,非常的霸气ING~~这老爷,帅爆了有木有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七秀正太,CN:小萌。虽然是男孩子,但是身体柔软度绝对不亚于女孩子~~上妆超级好看!!!不过这种图……咳咳咳~~跳过去ING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藏剑萝莉,CN:小米。哎呦,小米啊~~啊啊啊啊啊~~他新剪的刘海啊!!!超级萌啊!!!!他师兄,嗯,家里的老大,就是之前发《藏心蛊》的白斩鸡藏剑~~他师兄是破虏白斩鸡,他是破虏小黄鸡~~成男白斩鸡用轻剑,萝莉小黄鸡用重剑,简直搭配无敌!!!话说,藏剑山庄就一直保持两个人的数目,一直也没有二小姐~~真的君子如风,非常二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天策府当家,李承恩。CN:沐白。李局!!!!哎呦我去!!!李局现场简直帅到爆啊!!!!超级有范儿!!!被一群女孩子围着!不是,天策府这样,真的好么!!!传说中的,上梁不正下梁歪,就是从这儿来的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当然,李局也有很二的时候。沐白当天在会场有摊子,所以他的副业就是卖饮料。李局自己调侃说:血战天策之后,我只能卖水葬全军了……李局,咱能不能不要这样二好么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五毒成女,CN:水墨。家里的毒娘水墨墨在娃娃一辈里的人气很高ING~~上妆公认的非常美~~各种好评ING~~哈哈哈~~我仙教果然是各种人才辈出IN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唐门萝莉,CN:墨墨。我家宝贝孙女~~嗯,宝贝孙女这个段子,还是从老九门开始~~那个时候,我出七姑娘霍仙姑,他出我孙女,霍秀秀~~他从那个时候就喊我奶奶~~到了现在,他依旧在喊奶奶~~宝贝孙女是个可爱的女娃娃~~虽然四处闯祸,但是惹人心疼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纯阳成女,CN:小贝。当天现场人气超高ING~~非常有纯阳那股子冷劲儿~~可事实上,我以我仅有的人格保证,小贝出男人更帅ING~~有机会给各位看官发上来瞅瞅ING~~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 

        双BOSS,令狐伤and苏曼莎,CN:伯爵and婆婆。我和伯爵唯一搭配的,莫不过就是这个身高了。185公分VS175公分,10公分的最完美身高差!!!!哈哈哈哈~~只是师尊,我们啥时候去把内景拍了!!!今年的事儿,咱能今年完么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中间的,明教萝莉,CN:君君。君君是小资的妹妹。看官你造的,小资怀孕了,现在不方便上台,于是找了他老妹来替场~~君君第一次上台,多少有点紧张,在所难免ING~~但是小宝贝好萌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来看舞台照片ING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混乱的现场ING~~尼玛,都不要闹了,听团长说ING~~~我靠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来发一张上午的双人图好了~~本来要排新的双人的,结果实在是,没时间了~~出了一整年的《珍珑棋局》~~明年一定得换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来看我家少盟主,CN:冢冢。现场拍的图,我都是从人家微博里扫的~~啊啊啊啊啊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当然,还有老大的现场大头ING~~他这次换了角色,唐门成男,CN:GAGA。总所周知,炮哥是要穿深V的,天知道他肿么突然就要出炮哥……作为一个女孩子,出炮哥……然后,就木有然后了!反正给他换衣服是一种技术+体力活ING~~深V炮的胸肌快给我摸摸ING~~这算团长福利么!!!哈哈哈哈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陆老爷子的表情,真的是,太可爱了!!!哈哈哈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天策成男,CN:小勋。勋爷的现场超级帅ING~~他192的身高,简直就是无敌了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的藏剑成男,CN:木头。木头之前的角色是七秀秀爷,作为一个要求能歌善舞的七秀来说,木头他真的是块木头ING~~哈哈哈哈~~好啦,不吐槽人家,当天的二少超级帅ING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家里之前,先后出的三个炮哥~~CN分别是:GAGA、真一、苏诺。看官你更喜欢哪一个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 家里的娃娃们都非常努力,所以,努力是有回报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08-30·天津滨海·剑网三 - 幸狐 - 计媚 · 倾城

        那就这样吧,我明天还有的忙,我要睡觉了!那么,要好好照顾自己,多喝点水,多吃点水果,记得按时吃饭。夏,我等了你好久……
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,我想你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